第J16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杜建军:服务实体经济 创造稳健回报

  作为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和核心资产管理业务平台,光大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光大金控”)在2019年迎来了成立十周年。经历过IPO暂停后的艰难转型,面对高杠杆诱惑坚守长期稳健回报,十年的成长之路让光大金控更加成熟。如今,光大金控拥有15家控股子公司,业务覆盖全国;资金来源多元化,业务涵盖股权投资基金、并购夹层基金、证券投资基金等领域,并取得了骄人的投资回报和经营业绩,十年来,光大金控资产管理规模年复合增长率74%,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40%。

  回顾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光大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杜建军感慨“战地黄花分外香”。他表示,光大金控将继续坚持市场化产业投资方向,打造有特色的产业投资公司,服务实体经济。同时,公司还将通过设立基金,发挥长期资本对优质民营企业的支持,实现企业、基金、社会三方共赢。对于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公司将始终把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让投资者踏实赚到钱,实现长期稳健回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