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信用债纯债债券

  产品特征

  博时信用债纯债债券是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只纯债型债券基金,成立于2012年9月7日。根据2018年四季报数据,四季度末该基金资产规模为15.45亿元,基金份额为14.14亿份。该基金的投资目标是在谨慎投资的前提下,力争获取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收益。

  

  

  业绩良好,长期稳定:天相数据统计显示,截至2019年1月24日,最近两年,该基金净值上涨8.98%;最近三年,该基金净值上涨14.02%,位列同期360只可比基金第43位;最近四年,该基金净值上涨26.79%,位列同期292只可比基金第45位。该基金以较为良好的长期业绩为投资者提供了稳健的收益。

  上下结合,严控风险:该基金通过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相补充的方法,确定资产在非信用类固定收益类证券和信用类固定收益类证券之间的配置比例。充分发挥基金管理人长期积累的信用研究成果,利用自主开发的信用分析系统,深入挖掘价值被低估的标的券种,以获取最大化的信用溢价。该基金采用的投资策略包括期限结构策略、信用策略、互换策略、息差策略等。

  基金经理管理业绩突出:基金经理张李陵,2014年至今,历任博时基金投资经理、基金经理助理,现任博时稳定价值债券基金、博时信用债纯债债券基金等多只基金的基金经理等职位。根据天相数据统计,截至2019年1月24日,在张李陵掌管博时信用债纯债债券A期间,该基金的阶段收益为20.78%,比同期上证指数高52.68%,在震荡的市场走势中,表现较为良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