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诺安价值精选

  

  诺安价值精选(代码001900)是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发行的一只偏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该基金通过将稳定的长期资产配置和灵活的短期资产配置相结合,力图通过时机选择构建在承受一定风险前提下获取较高收益的资产组合。

  

  聚焦“A+H”股投资机会:作为一只混合型基金,该基金不仅可以投资沪深两市,同时可以通过港股通投资港股市场。基金组合遵循股票基金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其中,港股通标的股票投资比例为股票资产的0-50%。也就是说,基金虽然可以参与港股市场的投资,但由于仓位的设计较为灵活,基金可以根据投资决策需要或者市场环境的变化,来决定参与港股投资的比例。

  定量与定性结合的策略选择:基金主要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办法,来选择两市真正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公司。在定性上,基金经理将参考投研团队对公司的深入研究,包括所属细分行业情况、市场供求、商业模式、核心技术等内容,深入分析公司的治理结构、经营管理、竞争优势,综合考虑公司的估值水平和未来盈利空间。定量分析主要根据相关财务指标,如营业利润率、净利率、每股收益(EPS)增长、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等,分析公司经营情况、财务情况等,并综合利用市盈率法(P/E),市净率法(P/B)、折现现金流法(DCF)对公司进行合理估值。

  国际业务部总监掌舵:基金经理宋青目前是诺安基金国际业务部总监。曾先后任职于香港富海企业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广西分行、中国银行伦敦分行、深圳航空集团公司、道富环球投资管理亚洲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从事外汇交易、证券投资、固定收益及贵金属商品交易等投资工作。目前旗下管理基金2只,分别为诺安全球黄金、诺安油气能源。

  投资建议:2017年以来,港股指数持续跑赢A股,主要原因在于全球经济回暖的大背景下,因港股估值仍然是全球洼地吸引资金持续流入。虽然2018年以来受到诸多内外部因素影响,港股市场整体承压,但经过回调的市场仍然处于估值底部,投资价值依旧存在。风险偏好较高的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