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98          证券简称:邦宝益智          公告编号:2019-006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汕头市中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楷创投”)关于股份解除质押登记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中楷创投于2016年5月18日将其所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中的8,850,000  股质押给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16年5月18日起至质押双方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具体请详见公告:2016-023)。期间,公司实施201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时,以截止到 2015 年 12 月 31 日公司总股本 96,000,00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转增 12 股,转增后中楷创投累计质押股份总额为19,470,000股(具体请详见公告:2016-024)。中楷创投为持有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的股东,其所持股份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限售股,并已于2018年12月10日上市流通(具体请详见公告:2018-089)。

  2019年1月22日,中楷创投将该笔质押的2,780,000 股解除质押,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1%,相关解除质押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

  截至本公告日,中楷创投持有本公司股份19,483,2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16%。本次解除质押后,中楷创投累计质押的股份总额为16,69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 85.66%,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84%。

  特此公告。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603398          证券简称:邦宝益智          公告编号:2019-007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82067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天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在对相关问题逐项落实后以公告形式披露反馈意见回复,并在规定期限内将反馈意见的书面回复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核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