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76 证券简称:卫信康 公告编号:2019-006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补充质押的公告

  

  ■

  近日,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西藏卫信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卫信康投资”)有关部分股权补充质押的通知,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1、西藏卫信康投资于2019年1月22日将其持有的公司1,800,000股限售流通股补充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对前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补充质押。同时对前次与本次补充质押共计5,0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办理了补充质押手续,质押期限至2020年7月28日。目前,相关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西藏卫信康投资共持有公司股份205,248,9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8.52%,均为限售流通股。本次质押后累计质押股份数为10,390,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比例为5.06%,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46%。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西藏卫信康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股份309,963,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73.28%,均为限售流通股。本次质押后西藏卫信康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共累计质押股份数为10,390,000股,占其共持股总数的比例为3.35%,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46%。

  二、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其他披露事事项

  1、本次股份质押的目的:用于前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

  2、资金偿还能力及相关安排:西藏卫信康投资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还款资金来源于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投资收益等,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目前未出现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未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控股股东将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还款、补充质押等。公司将根据股份质押情况以及控股股东股份质押风险情况持续进行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