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48 证券简称:延长化建 公告编号:2019-002
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1.公司业绩预计增加12,700万元到15,400万元,与上年同期(未考虑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追溯重述影响)相比增加95% 到115%。

  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业绩预计增加4,800万元到6,900万元,与上年同期(未考虑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追溯重述影响)相比增加37%到54%。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 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未考虑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追溯重述影响)相比,将增加12,700万元到15,400万元,同比增加95% 到115%。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未考虑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追溯重述影响)相比,将增加4,800万元到6,900万元,同比增加37%到 54 %。

  3.如果考虑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上年同期财务报表经过追溯重述后,预计 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考虑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追溯重述影响)相比,将增加6,800万元到9,900万元,同比增加35%到51 %。

  4.本次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414.5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2,817.16万元。

  (二)每股收益:0.2178 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2018年公司完成了发行股份购买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事项,该事项属于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使公司产业链得到进一步升级,完成了由施工总承包向设计总承包的重要转变,同时公司实行精细化管理,积极开拓外部市场,营业收入同比上升,盈利水平与上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8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