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期货/债券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商所表彰2018年度优秀会员
马爽

  23日,郑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郑商所”)发布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会员的决定》,表彰优秀会员160家次,优秀营业部80家次,涉及郑商所会员47家。其中,华泰期货、中信期货均获奖20家次,位列获奖总数第一名,海通期货、永安期货均为19家次并列次席。

  郑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郑商所根据2018年度各会员在市场发展、产业服务、人才培育、创新业务、技术支持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对本年度诚信合规经营、综合业绩突出、积极参与郑商所服务实体经济各项活动的会员予以表彰。

  据悉,本次表彰共设置优秀会员、市场成长优秀会员、产业服务优秀会员、产业服务成长优秀会员、优秀风险管理子公司、人才培育优秀会员、技术支持优秀会员、品种服务优秀会员、品种服务优秀营业部9个奖项。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优秀风险管理子公司奖项的评选是综合考虑了做市业务、保险+期货、合作套保、基差交易等各方面多项指标,最终评选出华泰长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获奖公司。自陆续成立以来,期货公司风险管理子公司为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已成为期货行业创新发展的新突破口。据介绍,做好期货公司风险管理子公司的服务和培育将是郑商所2019年度的重点工作之一。(马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