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8 证券简称:深圳惠程 编号:2019-008
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到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9年1月23日,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中驰惠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驰惠程”)的通知,中驰惠程所持有的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的12,063,200股本公司股份已办理了到期购回及解除质押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中驰惠程持有公司股份84,557,366股,占公司总股本814,139,568股的10.39%;本次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到期购回后,累计质押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数量共计0股。

  中驰惠程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共计233,864,6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73%,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共计0股。

  三、备查文件

  1、国信证券出具的《股票质押回购到期购回交易确认书》;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