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733 证券简称:西菱动力 公告编号:2019-005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收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8年2月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并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43,0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金融产品或结构性存款、定期存款、通知存款等,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期满后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经对公司本次现金管理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3)。

  公司根据上述决议进行募集资金现金管理,现有部分现金管理资金到期收回,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收回的情况

  1、公司于2018年3月20日与四川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签订《四川天府银行对公结构性存款客户协议书》,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6,000万元通过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购买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期限十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情况公告》(公告编号:2018-024)。

  该产品已经到期,公司收回本金人民币6,000万元,取得收益人民币1,936,602.74元,本金和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2、公司于2018年9月21日与四川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签订《四川天府银行对公结构性存款客户协议书》,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通过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购买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期限四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情况公告》(公告编号:2018-073)。

  该产品已经到期,公司收回本金人民币3,000万元,取得收益人民币325,890.41元,本金和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3、公司于2018年11月22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签订《兴业银行“金雪球-优悦”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协议书》,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3,200万元购买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期限二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情况公告》(公告编号:2018-082)。

  该产品已经到期,公司收回本金人民币3,200万元,取得收益人民币203,221.92元,本金和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4、公司于2018年11月22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签订《兴业银行“金雪球-优悦”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协议书》,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2,600万元购买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期限二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情况公告》(公告编号:2018-082)。

  该产品已经到期,公司收回本金人民币2,600万元,取得收益人民币165,117.81元,本金和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二、备查文件

  1、《四川天府银行电子回单》(6000万)

  2、《四川天府银行电子回单》(3000万)

  3、《兴业银行理财回单》(3200万)

  4、《兴业银行理财回单》(2600万)

  特此公告。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