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44 证券简称:美年健康 公告编号:2019-002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1月23日收到公司股东上海天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亿资产”)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的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基本情况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天亿资产股票质押情况如下:

  天亿资产持有公司股份29,626.725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49%。完成本次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后,天亿资产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22,946.0018万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比例的77.45%,占公司总股本的7.35%。

  2、天亿资产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俞熔先生的一致行动人,其作为公司2015年重大资产重组盈利预测补偿承诺人,于2015年3月24日、2015年6月4日分别与公司签订了《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除上述协议外,天亿资产作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有限公司72.22%股权事项盈利预测补偿承诺人,于2016年5月20日、2016年5月30日、2017年6月14日分别与公司签订了《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二)》。上述协议约定的盈利补偿涉及股份补偿,公司将充分关注盈利预测的实现情况,如若出现盈利预测补偿迹象将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上述协议业绩承诺的正常履行。同时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股份质押及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九年一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