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356        证券简称:华菱精工       公告编号:2019-003

  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月18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于2019年1月23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黄业华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集、召开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关于为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4)。

  关联董事黄业华、黄超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票数占有效表决票的100%。

  2、审议《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及日常经营资金需求,根据公司经营目标及业务拓展计划,公司拟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6000万元,期限一年。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票数占有效表决票的100%。

  三、备查文件

  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24日

  证券代码:603356       证券简称:华菱精工公告编号:2019-004

  关于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宣城市安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华机电”)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500万元;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为0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本次公司为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9年1月23日,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子公司安华机电提供不超过2,500万元的担保额度,担保期限不超过12个月。安华机电不对此提供反担保。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黄业华先生为此笔贷款提供信用担保。

  二、被担保方基本情况

  (一)被担保方基本情况

  ■

  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元

  ■

  (二)被担保方与上市公司关联关系

  被担保方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目前尚未签订相关担保协议,具体担保合同主要条款由公司及被担保人与银行共同协商确定。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子公司安华机电提供总额不超过2,500万元人民币的担保额度,担保期限不超过12个月。关联董事黄业华、黄超回避表决。

  五、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

  1、安华机电向银行贷款事项是根据其现有财务状况、发展计划及日常经营资金需求的基础上确定的,有利于缓解其资金压力,保证正常经营周转,整体风险可控。

  2、公司为其贷款提供担保系母公司支持子公司发展所需,有利于子公司生产经营的正常进行。

  3、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黄业华为子公司向银行贷款提供信用担保,系支持子公司经营发展需要,有利于子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进行,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4、本次议案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联董事回避表决,决策程序合法,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综上所述,我们同意《关于公司为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六、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6,350万元(不包含本次),占2017年12月31日公司经审计净资产的18.64%,其中对安华机电担保余额为0,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的情况。

  七、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和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