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81      证券简称:双塔食品      编号:2019-003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的法律责任。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塔食品”或“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招远君兴农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君兴农业”)的函告,获悉君兴农业持有的部分股份解除了质押及质押,具体内容如下:

  一、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君兴农业持有公司435,250,13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4.45%,本次质押后其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为290,999,200股,占其所持股份总数的66.86%,占公司总股本的23.4%。

  四、备查文件

  1、解除质押申请受理回执;

  2、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股份质押冻结明细数据。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481      证券简称:双塔食品      编号:2019-004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的法律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8年10月1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中预计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

  30.00%-80.00%,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4,796.9万元—6,641.86万元。

  3.修正后的业绩预告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影响公司净利润的主要因素:部分产品销售价格超出先前预期,主营业务收入优于预期,业绩大幅提高,使得公司2018年年度业绩高于前次预告。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2018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同时提醒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