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4 证券简称:西陇科学 公告编号:2019-005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停牌及复牌基本情况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陇科学”或“公司”)因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上海宏啸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584,证券简称:西陇科学)自2018年2月5日开市起停牌。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次筹划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2018年2月24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14),公司筹划事项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2018 年3月 3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7),公司股票自2018年3月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2018年3月10日、3月17日、3月24日、3月31日公司分别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公告》。4月4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议案》,公司股票自2018年4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4月13日、4月20日、4月27日公司分别披露了停牌进展公告。

  2018年5月3日,公司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同意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停牌时间自停牌首日起累计不超过6个月,详见2018年5月5日《西陇科学: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2),并于5月12日、5月19日、5月26日披露了停牌进展公告。

  鉴于公司尚需与交易对方就本次重组的方案和细节进行进一步协商和论证,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尚未最终确定,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报告书还需要一定时间,公司股票自2018年6月1日开市起复牌并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于 2018 年 6月1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了《关于公司股票复牌暨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4),6月15日、6月30日、7月14日、7月28日、8月11日、8月25日、9月8日、9月22日、10月16日、10月30日、11月13日、11月27日、12月11日、12月25日、2019年1月10日,公司分别披露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正在进行中。前期尽职调查和审计工作已展开,交易各方正就交易方案进行论证与协商,但最终交易方案尚未达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并按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10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三、风险提示

  1、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最终方案尚未确定,且交易对手方与标的公司控股股东协议约定的交易排他期已满,本次交易存在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决策。

  2、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4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