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海惠利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赎回转换转出及惠利A份额折算结果的公告

  中海惠利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赎回转换转出及惠利A份额折算结果的公告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基金管理人”)于2019年1月17日在指定媒体及本公司网站(www.zhfund.com)发布了《中海惠利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赎回及转换转出业务公告》(简称“《开放公告》”)和《中海惠利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惠利A份额折算方案的公告》(简称“《折算公告》”)。2019年1月21日为第三运作周期内惠利A和惠利B的第2个赎回及转换转出开放日,2019年1月22日为惠利A的第2个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惠利A的基金份额折算结果

  根据《折算公告》的规定,2019年1月22日,惠利A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0153元,据此计算的惠利A的折算比例为1.0153,折算后,惠利A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0元,基金份额持有人原来持有的每1份惠利A相应增加至1.0153份。折算前,惠利A的基金份额总额为6,474,319.00份,折算后,惠利A的基金份额总额为6,573,376.08份。各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惠利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资产。具体份额以注册登记机构的确认结果为准。

  投资者自2019年1月24日起(含该日)可在销售机构查询其原持有的惠利A份额的折算结果。

  二、本次惠利A和惠利B开放赎回及转换转出的确认结果

  根据《开放公告》的规定,所有经确认有效的惠利A的赎回及转换转出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2019年1月21日,惠利A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0152元,据此确认的惠利A赎回及转换转出的总份额为457,709.70份。

  根据《开放公告》的规定,所有经确认有效的惠利B的赎回及转换转出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2019年1月21日,惠利B的基金份额净值为0.9977元,据此确认的惠利B赎回及转换转出总份额为11,143,478.45份。最终惠利B实际份额总份额为17,924,959.14份。

  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本基金在分级运作期内,惠利A的份额余额原则上不得超过7/3倍惠利B的份额余额(即41,824,904.66份,下同)。

  经本公司统计,2019年1月21日,惠利A的有效赎回及转换转出申请总份额为457,709.70份,惠利B的有效赎回及转换转出申请总份额为11,143,478.45份。

  本基金管理人已经于2019年1月22日根据上述原则对本次惠利A和惠利B的赎回及转换转出申请进行了确认,并为投资者办理了有关份额权益的注册登记变更手续。投资者可于2019年1月23日起到各销售网点查询赎回及转换转出的确认情况。投资者赎回申请成功后,本基金管理人将自2019年1月21日起7 个工作日内通过相关销售机构将赎回款项划往基金份额持有人账户。

  本次开放赎回及惠利A实施基金份额折算后,本基金的总份额为24,498,335.22份,其中,惠利A总份额为6,573,376.08份,惠利B总份额为17,924,959.14份,惠利A与惠利B的份额配比为0.36671638:1。

  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惠利A自2019年1月22日起(不含该日)的年约定收益率(单利)根据惠利A的本次折算基准日,即2019年1月22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并执行的金融机构人民币1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基准利率1.5%+利差(1.5%)进行计算,故:

  惠利A的年约定收益率(单利)=1.5%+1.5%=3%

  惠利A的年约定收益率以百分数形式表示,其计算按照四舍五入的方法保留到以百分比计算的小数点后第2位。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四日

  中海中证高铁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清算

  资金发放公告

  中海中证高铁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场内简称:高铁分级,基金代码:502030),中海中证高铁A(场内简称:高铁A,基金代码:502031),中海中证高铁B(场内简称:高铁B,基金代码:502032) 本基金于2018年11月1日发布了《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中海中证高铁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终止及基金财产清算的公告》,决定从2018年11月15日起进入基金财产清算程序,并由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清算报告进行审计,上海通力律师事务所对清算报告出具法律意见。关于本基金清算的详细内容请参见2019年1月23日发布的《中海中证高铁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清算报告》。

  本基金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退出登记前,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按其基金现金红利发放方式向场内基金份额持有人发放清算资金,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总部按基金强赎方式向场外基金份额持有人发放清算资金。本次发放的权益登记日为2019年1月28日,发放日为2019年2月1日。同时,为维护本基金持有人利益,基金管理人将以自有资金补足上述清算资金发放方式过程中产生的尾差金额,本次每份中海中证高铁份额实际发放资金为1.07182元,本次每份中海中证高铁A份额实际发放资金为1.00668元,本次每份中海中证高铁B份额实际发放资金为1.13668元。

  本基金资产清算后续工作事项均将在本基金份额退出登记前完成,本基金份额退出登记手续届时由基金管理人统一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总部申请办理。

  投资者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888-9788(免长途话费)。

  特此公告。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月24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