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关于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临时受托管理事务报告

  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花旗”)作为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园集团”、“发行人”或“公司”)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债券简称“16长园01”,债券代码:136261.SH)、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债券简称“16长园02”,债券代码:136466.SH)的债券受托管理人,持续密切关注对债券持有人权益有重大影响的事项。根据《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执业行为准则》等相关规定及本期债券受托管理协议的约定,现就本次债券发行人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况报告如下:

  一、原中介机构概况

  名称: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类型:特殊普通合伙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590676050Q

  主要经营场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7号楼1101

  成立日期:2012年2月9日

  经营范围: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代理记账;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会计培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业务;无(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二、变更情况概况

  (一)变更原因及履行的相关程序

  为确保上市公司审计工作的独立性和客观性,同时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经综合评估,公司拟聘请具备证券从业资格的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2018年度财务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公司于2018年12月28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及第七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并于2019年1月15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聘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司2018年度财务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

  (二)新任会计师事务所基本情况

  名称: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类型:特殊普通合伙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06086242261L

  主要经营场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755号25层

  成立日期:2013年12月27日

  经营范围: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离、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代理记账;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会计培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业务。

  三、提醒投资者关注的风险

  作为本次债券的主承销商与受托管理人,根据《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执业行为准则》等相关规定及本期债券受托管理协议的约定出具本临时受托管理事务报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2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