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仓库发生火灾事故的进展
公告

  证券代码: 601500    证券简称:通用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2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仓库发生火灾事故的进展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12月07日17时30分左右,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的4号轮胎仓库发生火灾事故。详见公司发布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告(公告编号 2018-088)。

  2019年1月7日,无锡市公安消防支队锡山区大队出具了《火灾事故认定书》(锡锡公消火认字【2019】第 0001 号),起火原因认定如下: 起火地点位于4号仓库的中间仓库东南角南侧第一排、由东向西第二排轮胎架上方,起火原因为该处电器线路发生故障引起的火灾。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就本次火灾事故支付的保险理赔款共计499.93万元,理赔款项已全额到账。经公司相关部门核实,此次火灾事故造成总损失约为604.46万元,扣除保险理赔款后,本次火灾事故实际造成的净损失约为104.53万元,最终以外部审计机构确认的结果为准。

  本次火灾事故未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将认真吸取事故教训,提高各级管理人员和员工的安全意识及责任心,进一步严格安全管理,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