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07 证券简称:亚夏汽车 公告编号:2019-015
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

  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工会提名李文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公司于2019年1月22日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李文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李文女士将与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公司第五届监事会成员中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三日

  附件:李文简历

  李文,女,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2007年至2010年,任职于中公在线,担任授课及研发工作;2010年起历任中公有限面试讲师、面试研究院院长助理、面试研究院二院院长;2015年11月起至2018年12月担任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监事;2018年12月至今担任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监事。

  李文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其他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