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南方航空 证券代码:600029 公告编号:2019-005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于2018年8月1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235号),核准公司A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8亿股新股。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截至2018年9月19日公司本次A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到账情况进行了审验,于2018年9月19日出具了毕马威华振验字第1800382号《验资报告》。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瑞银证券”)担任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保荐代表人为王欣宇先生和顾科先生。

  日前,本公司收到瑞银证券通知,因原指派的保荐代表人顾科先生工作变动,将不再负责本公司本次发行持续督导期的保荐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瑞银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王珏女士接替顾科先生履行持续督导期保荐工作。

  本次保荐代表人更换后,公司本次发行的持续督导保荐机构瑞银证券的保荐代表人为王欣宇先生和王珏女士,持续督导期至2019年12月31日止。

  特此公告。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2日

  附:王珏女士简历

  王珏女士,保荐代表人,先后在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及瑞银证券投资银行部任职,作为项目主要成员参与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49亿元公司债券发行,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14亿元A股IPO、60亿元公司债券发行,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整体改制及2015年130亿元A股IPO项目,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25亿元公司债券、2016年15亿元公司债券发行,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57.5亿元A股非公开发行,三一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两期73.5亿元非公开可交换债券发行,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95亿元A股非公开发行等多宗股权融资、债券发行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