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
调整东海证券定投单笔最低限额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与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海证券”)协商一致,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9年1月21日起,调整旗下开放式基金定投单笔最低限额,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适用本公司旗下在东海证券(含网站和手机客户端)销售的部分开放式基金,具体请见下表:

  ■

  二、调整内容

  1、自2019年1月21日起,投资者通过东海证券办理基金定投业务时,单笔最低限额调整为300元人民币(含300元),级差为100元。

  2、后续本公司新增通过东海证券代销的基金产品,如该产品开通定投业务的,适用上述单笔最低定投金额,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

  3、 投资者通过东海证券办理上述业务需遵循本公司和东海证券最新的相关规定及公告。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基金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遵守基金交易规则,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