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34 证券简称:棒杰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3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24日披露的《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公告编号:2018-047)、《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公告编号:2018-048)中预计: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50%至0%,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2,413.07万元至4,826.13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已经过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预审计,其认为本公司做出业绩预告修正的依据及过程是适当和审慎的。本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预审计,2018年公司参股公司义乌市棒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贷款分类级次降低,需计提的贷款损失准备大幅增加,业绩预期明显下滑,进而引起公司业绩变动。因此,公司对2018年度业绩预告进行上述修正。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且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8年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告修正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深表歉意。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 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