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第1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0548      股票简称:湖南投资               编号: 2019-001

  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第1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度第1次董事会会议(临时)通知于2019年1月16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

  2.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9年1月21日以传签方式召开。

  3.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人数为7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7人。

  4.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刘林平先生主持,公司监事会监事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5.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提案》

  表决结果: 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此议案获得通过。

  董事会聘任易建平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2]。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22日

  股票代码:000548   股票简称:湖南投资              编号:2019-002

  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财务总监吴立理先生书面辞职报告,吴立理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吴立理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吴立理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止本公告日,吴立理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在此,公司董事会对吴立理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于2019年1月21日召开了董事会2019年度第1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提案》:聘任易建平女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简历附后),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特此公告。

  

  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2日

  财务总监简历

  易建平,女,1967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会计师、经济师。历任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君逸康年大酒店财务部部长,湖南环路工程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部长;现任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易建平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最近五年未在除公司外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易建平女士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不存在 2014 年八部委联合印发的《“构建诚信惩戒失信”合作备忘录》规定的“失信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不得担任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