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5 证券简称:顺灏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8
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顺灏股份,证券代码:002565)于2019年1月17日、1月18日、1月21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询问了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现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2、公司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公司目前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7、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经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2019年1月1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绿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绿新”)收到了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颁发的《云南省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截至本公告日,云南绿新仅具有工业大麻云麻7号的种植资质,由于工业大麻种植需要一定的周期,预计不会对公司近期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未来公司开展工业大麻相关领域的生产经营活动,可能存在一定的政策风险、经营风险、管理风险和自然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该事项详见公司2019年1月1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公开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4)。

  3、2019年1月1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绿新收到了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关于对云南绿新加工大麻花叶项目申请的批复(沾公字[2019]2号)。批复意见包括如下:同意云南绿新申请办理相关建厂手续的前置审批,用于进行批复筹备办理各类证照、设置加工场所;同意云南绿新在筹备期内开展花叶加工试制,用于设备调试及试制生产,试制前需进行现场核查,同意后再进行试制;在筹备期间,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负责对试制过程中的各项环节进行全程监管,对生产中的人员及加工报表进行定期检查,云南绿新需做好情况上报工作。云南绿新经过试制生产后,试制产品具备《云南省工业大麻种植加工许可规定》第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和生产场所及生产设施的相关规定并通过省公安厅检查合格后,再进行正式生产加工的申请。

  云南绿新在取得了关于加工大麻花叶项目的前置申请批复后,后续还需进行小试、中试并经过云南省公安厅禁毒局验收合格,取得《云南省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后,才能进行正式生产加工;加工大麻花叶项目属于特种许可项目,后续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政策监管变化的风险;加工大麻花叶项目是公司首次开展的经营项目,可能存在一定的经营风险、管理风险,云南绿新将明确经营策略和风险管理,组建良好的经营管理团队,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和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潜在风险;加工大麻花叶项目在执行过程中可能面临外部宏观环境发生重大变化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影响等所带来的风险。

  该事项详见公司2019年1月1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公开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加工大麻花叶项目申请批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5)。

  4、公司于2018年10月23日在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18年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8,255.26万元至12,382.88万元,变动幅度为-20%至20%。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2018年全年业绩预计情况与已披露的业绩预告不存在较大差异,如有较大差异公司将会根据法律法规进行公开披露。

  5、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选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