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声明

  证券代码:000608  证券简称:阳光股份  公告编号:2019-L07

  

  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声明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9年1月18日,中国证监会例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中提及龙英利用内幕信息,交易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或“阳光股份”)股票而遭受证监会处罚。随后,公司注意到多家媒体对上述新闻进行报道并转载,有市场人员认为本公司人员因内幕交易受到处罚。

  就上述情况,公司声明如下:

  证监会发布会所处罚的内幕交易人龙英系公司2017年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手方京基集团有限公司高管,龙英本人及其直系亲属、主要社会关系过去及现在均不在本公司及本公司附属企业任职;与本公司、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龙英在内幕信息敏感期内交易本公司股票的行为,与本公司无关,公司在内幕信息敏感期间内对上述行为并不知情。本公司按照《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严格执行,截止目前,本公司未有任何人员因涉及内幕交易被证监会通报处罚,公司本身亦不存在内幕交易行为。

  本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本公司披露的信息以公告为准。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