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65 证券简称:海格通信 公告编号:2019-003号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广东海格怡创科技有限公司
为中选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于2019年1月18日发布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2019年至2021年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采购项目多个省份的中选候选人公示,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海格怡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格怡创”)为四川、湖南、广西等七个省份中选候选人之一。

  一、项目基本情况及海格怡创中选候选人情况

  1、项目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2019年至2021年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采购项目

  2、采购内容:网络综合代维服务

  3、服务周期:2019年4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具体代维服务起始日期以省公司实际代维执行日期为准)。

  4、海格怡创中选候选人情况:海格怡创为本项目四川、湖南、广西等七个省份中选候选人,项目中选金额合计约84,512.18万元。

  5、海格怡创为中选候选人项目明细

  ■

  ■

  ■

  注:上表中,“服务周期预计中选合同额”数据均为含税金额。

  二、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1、本次中选事项如顺利实施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在本期项目中,部分网优业务被纳入集采,这是中国移动推进“维优一体化”服务的重要举措。成为项目中选候选人意味着运营商已选择海格怡创作为其未来网络维护的重要合作伙伴,将有利于海格怡创紧跟运营商运维服务标准演进和业务延伸拓展,彰显了运营商对于海格怡创的信任和实力的认可。

  此次项目中选金额合计约84,512.1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总收入的25.21%,若海格怡创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及海格怡创在通信服务行业的地位和2019年至2021年业绩增长带来积极促进作用。

  截至本公告日,2019年海格怡创累计已公告成为中标/中选候选人的项目金额(预计)达12.7亿元,突显海格怡创在通信服务行业中的综合实力和比较优势。

  2、本次交易突显海格怡创在通信服务行业中优势,是公司发展战略的有效实施

  公司自上市以来,借助国防信息化建设和国家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良好契机,紧紧围绕“军民融合”、“两个高端”(高端高科技制造业、高端信息服务业)的发展战略,坚持“产业+资本”双轮驱动,加大军民应用领域的拓展力度,进一步提升行业应用和大众应用的市场竞争力,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2014年2月公司成功收购海格怡创,由此从专网进入公网,进一步拓展通信服务领域,是公司高端服务业既定发展战略的有效实施。

  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2019年至2021年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采购项目”中,海格怡创成为9个业务优质省份中选候选人。在巩固广西、四川、湖南等传统省份业务的同时,进一步挖掘华北地区优质业务市场,新中选北京、河南、山东三省网络综合代维服务,对拓展全国性业务具有重要意义。截至目前,海格怡创为中国移动提供综合代维服务的省份已达到15个,体现公司在军民融合战略布局方面取得有效实施。

  三、风险提示

  1、本公告涉及的中选金额为项目招标文件载明的标段预估金额,最终结算金额以签订的项目合同相关商务条款为准。

  2、上述项目目前处于中选候选人公示期,在公示期内,海格怡创仅为中选候选人,能否最终中选,并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3、海格怡创若收到上述项目的《中选通知书》,公司将及时披露项目中选的有关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