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五分公司出租仓库发生火灾事故的
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158          证券简称:常山北明         公告编号:2019-004

  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五分公司出租仓库发生火灾事故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分公司用于出租的一座仓库于2018年12月28日发生火灾。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公司第五分公司出租仓库发生火灾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2)。

  近日,公司收到石家庄市长安区公安消防大队出具的《火灾事故认定书》(石长公消火认字〔2019〕第0002号),认定起火原因为:起火部位位于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原整理车间与该车间西附房一层距北墙23.4米的隔墙处,起火点位于该处配电柜,起火原因系该配电柜内主配电线路故障所致。

  本次火灾的直接财产损失、事故责任认定、赔偿方案等尚未确定,本次火灾未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公司将认真吸取此次火灾事故教训,加强公司安全管理,制定整改措施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公司将根据火灾事故调查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