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东方网络         公告编号:2019-11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南通东柏文化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东柏文化”)在公司拥有表决权的股份为 94,592,469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2.55%,彭朋先生可以实际支配的表决权股份比例降至6.39%,在公司拥有表决权的股份为48,173,383 股。但鉴于彭朋先生与东柏文化的一致行动安排,东柏文化在公司拥有表决权的股份合计为142,765,852 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18.94%。公司控股股东将由彭朋先生变更为东柏文化,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彭朋先生变更为东柏文化的实际控制人宋小忠先生。彭朋先生、博创金甬和东柏文化因表决权委托事项在表决权委托期间构成一致行动关系。

  2、按照《表决权委托书》约定,本次委托为不可撤销的委托授权,该等表决权委托协议对协议各方均具有法律约束力,但不能完全排除委托双方违约等事项导致表决权委托协议终止或者表决权委托协议到期未能履约的风险,该等情形会对公司控制权的稳定性造成一定影响,在本次股份转让事项未最终成功之前, 公司控制权将存在一定的不稳定风险。

  3、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南通东柏文化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东方网络”)于2018年12月20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第二大股东、第三大股东签署〈股票转让之框架性协议〉暨公司控制权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106),公司控股股东彭朋先生、第二大股东宁波博创金甬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博创金甬”)、第三大股东南通富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南通富海”)分别与东柏文化签订了《股票转让之框架协议》,彭朋先生正筹划将其持有的东方网络44,000,000股股票全部转让予东柏文化及/或东柏文化指定的主体,占东方网络股本总额的5.84%,同时将全部表决权、提名和提案权、参会权、会议召集权、征集投票权以及除收益权和股份转让权之外的其他权利不可撤销、排他及唯一地委托东柏文化或东柏文化指定的主体行使。博创金甬和南通富海正筹划将其各自持有的东方网络50,592,469股股票全部转让予东柏文化及/或东柏文化指定的主体,占东方网络股本总额的6.71%,同时将全部表决权、提名和提案权、参会权、会议召集权、征集投票权以及除收益权和股份转让权之外的其他权利不可撤销、排他及唯一地委托东柏文化或东柏文化指定的主体行使。

  博创金甬已于2018年12 月25日与东柏文化签订了《表决权委托书》,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27日披露的《关于公司第二大股东签署〈表决权委托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11)。

  彭朋先生已于2019年1月16日与东柏文化签署了《表决权委托书》,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19日披露的《关于公司控股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签署〈表决权委托书〉暨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9)。

  本次委托权变动前,博创金甬持有公司股份50,592,46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71%,表决权50,592,469股。本次委托权变动完成后,博创金甬持有公司股份50,592,46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71%,表决权0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博创金甬)》。

  本次委托权变动前,彭朋先生持有公司股份92,173,3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23%,表决权92,173,383股。本次委托权变动完成后,彭朋先生持有公司股份92,173,3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23%,表决权48,173,383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彭朋)》。

  本次委托权变动前,东柏文化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表决权0股。本次委托权变动后,东柏文化在上市公司中拥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为94,592,46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55%。同时,彭朋在公司拥有表决权的股份为48,173,3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9%。综上,根据与彭朋的一致行动安排,东柏文化在公司拥有表决权的股份合计为142,765,852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18.94%。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上披露的《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东柏文化)》。

  公司将在后续披露本次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二日

  股票代码:002175         股票简称:东方网络         公告编号:2019-12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年1月21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宁波博创金甬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博创金甬”)关于股权解除质押及再次质押事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

  2、股份质押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博创金甬持有公司50,592,469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 6.71%),已质押股份共48,122,4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5.12%;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38%。

  三、备查文件

  1、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