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94 证券简称:*ST凡谷 公告编号:2019-002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开展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8 年5 月22日召开的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募投项目的议案》,同意终止实施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数字移动通信天馈系统电子生产扩建二期项目”,并暂时使用剩余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投资低风险、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在此额度范围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决议有效期自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有效。具体情况请查阅公司于2018 年4 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募投项目暨使用剩余募集资金开展委托理财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0)。

  2019年1月18日,公司在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以下简称“兴业银行”)使用募集资金人民币79,000,000 元购买了兴业银行“金雪球-优悦”保本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3M)。具体情况如下:

  一、理财产品的主要情况

  (一)概述

  1、产品名称:兴业银行“金雪球-优悦”保本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3M)

  2、产品代码:98R07031

  3、资金来源:募集资金

  4、投资及收益币种:人民币

  5、投资规模:79,000,000 元

  6、理财参考年化净收益率:3.7%

  7、投资周期:3个月

  8、投资周期起始日:2019年1月21日

  9、产品类型:保本开放式

  10、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兴业银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主要风险提示

  1、上述理财产品类型为保本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兴业银行内部风险评级为基本无风险级别。

  2、兴业银行仅保障理财本金,不保证理财收益。

  3、上述理财产品可能存在兴业银行所揭示的利率风险、流动性风险、法律与政策风险、延期支付风险、早偿风险、信息传递风险、不可抗力及意外事件风险、管理人风险等银行理财产品常见风险。

  二、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严格按照公司委托理财管理制度和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相关议案办理。

  2、公司管理层及财务部严格遵守审慎投资原则,选择了低风险保本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

  3、公司财务部将及时跟踪理财产品进展情况及投资安全状况,若出现产品发行主体财务状况恶化、所投资的产品面临亏损等重大不利因素时,公司将最大 限度地保证资金的安全。

  4、公司审计部负责对委托理财资金使用与保管情况的审计与监督,对可能 存在的风险进行评价,定期向审计委员会报告。

  5、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6、公司将严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披露报告期内理财产 品投资以及相关损益情况。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终止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数字移动通信天馈系统电子生产扩建二期项目”后,暂时使用剩余募集资金投资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风险可控,有利于提高公司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股东获取更多投资回报。

  四、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除本次所购买理财产品外,公司在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其它使用募集资金 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如下:

  1、2018年6月5日,公司使用募集资金人民币79,000,000元购买了兴业银行“金雪球-优悦”保本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3M),取得理财收益896,054.79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年9月6日均全部到账。

  2、2018年9月7日,公司使用募集资金人民币79,000,000元购买了兴业银行“金雪球-优悦”保本开放式人民币理财产品(3M),取得理财收益807,531.51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 年12月 10日均全部到账。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中,尚未到期的金额为人 民币 79,000,000 元(即本次所购买理财产品的金额),没有超过股东大会的授权 额度。

  五、备查文件

  1、兴业银行相关理财产品合同;

  2、相关业务凭证。

  特此公告。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