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子公司注销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219       证券简称:南山铝业    公告编号:临2019-008

  债券代码:122479       债券简称:15南铝01

  债券代码:122480       债券简称:15南铝02

  债券代码:143271       债券简称:17南铝债

  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子公司注销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10月,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钢联”)共同合资设立了上海铝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上海铝翼”)。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6年10月21日、2017年1月11日发布的《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铝电商平台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83)、《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铝电商平台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01)。

  因经营环境等宏观因素的影响,上海铝翼原拟开展的业务未能按照原计划开展。上海铝翼自成立以来未开展实际业务,股东未实际缴纳出资,未对公司的投资产生损益。经上海铝翼各股东协商,决定对该公司进行注销处理。详见公司于2018年8月18日发布的《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子公司注销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44)。

  上海铝翼于近日收到上海市宝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NO.13000003201901090203):经审查,提交上海铝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注销登记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准予注销登记。

  特此公告。

  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