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
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995        股票简称:文山电力         编号:临2019-01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月18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月2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1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名。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同意卢星盛同志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因工作变动,公司董事会同意卢星盛同志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任后,卢星盛同志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对卢星盛同志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内容详见《公司关于卢星盛同志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临2019-02)。

  特此公告。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2日

  股票代码:600995         股票简称:文山电力       编号:临2019-02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卢星盛同志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卢星盛副总经理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卢星盛同志向公司董事会提请辞去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本次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任事项提请公司董事会审议。

  2019年1月21日,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同意卢星盛同志不再担任公司副经理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卢星盛同志辞去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任后,卢星盛同志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卢星盛同志自2018年1月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以来,勤勉尽责,为公司电网规划、城农网建设、物流管理优化,以及公司各项工作的改革和推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卢星盛同志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卢星盛副总经理辞任事项发表了如下独立意见:

  因工作变动,卢星盛同志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卢星盛同志辞去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任后,卢星盛同志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本次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任事项的申请、审议等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我们同意卢星盛同志辞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独立董事:黄聿邦、田育南、杨勇、孙士云

  特此公告。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