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健集团
加快大湾区战略布局
□本报记者 齐金钊

  □本报记者 齐金钊  

  

  天健集团日前公告,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中标龙岗区深圳河流域消除黑臭及河流水质保障工程,中标价36亿元,占上市公司2017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3%。天健集团表示,这是公司拓展粤港澳大湾区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将加快其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布局与发展步伐。

  2018年以来,天健集团持续发力大湾区市场拓展并全面发展新型业务。天健集团旗下的深圳市政总公司拥有市政特级资质。上述深圳河项目是市政总公司成立以来独立中标的最大项目。此外,深圳市政总公司还于2019年1月中标江苏省南通如东县“三河六案”河道整治及景观绿化PPP项目。

  天健集团具有丰富的城市更新经验,位于深圳福田核心区域的天健公馆、天健天骄项目均为公司成功实施“工改居”的城市更新项目。目前,天健集团仍在深圳市内城市更新领域持续发力。据悉,华富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已申报立项并完成意愿公示,粤通大院城市更新项目已申报立项,龙华布龙路448号小区已完成确权工作。

  天健集团表示,作为深圳本土城市建设和城市服务企业,公司瞄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积极实施大湾区战略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有望为公司带来更多发展机遇和业绩增长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