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被纳入国企改革“双百企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31            证券简称:中粮地产            公告编号:2019-006

  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被纳入国企改革“双百企业”的公告

  ■

  2018年8月,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资委”)下发了《关于印发〈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国资发研究[2018]70号),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大力度推动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决定选取百余户中央企业子企业和百余户地方国有骨干企业(以下简称“双百企业”),在2018-2020 年期间实施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以下简称“双百行动”)。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按照国资委的总体部署与指导要求,结合本公司实际,研究制订完善“双百行动”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并履行相应申报、审批程序。

  近日,公司收到国资委下发的《关于加快推动“双百企业”实施综合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资研究[2018]851号),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被纳入“双百企业”名单,公司综合改革方案已完成向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公司将充分发挥上市公司的优势,积极推进公司综合改革方案的实施,深化各项改革工作。公司将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031            证券简称:中粮地产          公告编号:2019-007

  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

  本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蒋超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蒋超先生因已到退休年龄,根据相关规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蒋超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蒋超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蒋超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蒋超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在促进公司经营发展、维护公司及股东利益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和突出贡献。公司董事会谨对蒋超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由衷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