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74      证券简称:丽鹏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9年1月21日,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1月18日通过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给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9人,公司监事、高管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钱建蓉先生主持,审议通过以下议案并形成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裁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无弃权票,一致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聘任副总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的独立意见请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月22日

  证券代码:002374          证券简称:丽鹏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副总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王德泰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德泰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王德泰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高管职务。

  依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裁的议案》,经总裁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戴汉宝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后附戴汉宝先生简历。

  特此公告。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月22日

  附件:

  戴汉宝先生简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6年10月出生,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曾任职于宝钢集团上海五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兼信息化项目经理;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特种钢事业部财务部副部长、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秘;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扬州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山东招金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CFO;现任本公司副总裁、子公司山东丽鹏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截至目前,戴汉宝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经查,戴汉宝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