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期货/债券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时代证券:化工行业基本面变化小

  新时代证券:化工行业基本面变化小

  随着国际原油价格继续上行,国内主要化工品价格均企稳上涨。春节假期临近,主要化工企业将停产检修,春运也将对化工产品运输产生较大影响,预计近期化工行业基本面变化较小。

  民生证券:关注两类标的机会

  当前沙特减产意愿强烈,已超额完成减产目标,俄罗斯有望在4月前实现减产目标,国际油价短期有望在“欧佩克+”减产支撑下企稳或小幅反弹。建议重点关注油价弹性标的以及行业底部复苏的油服公司。

  美尔雅期货:原油金融属性将增强

  2019年仍将是OPEC主动减产与美国产量增加的博弈,OPEC+减产如果能够继续按预期执行,将会在中期提振油价。但当前利好已经反映在油价上,因此需后期数据持续支撑,油价大概率维持偏强震荡,不排除全球股市再度下跌对油价造成不利影响。(马爽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