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40              股票简称:爱迪尔            公告编号:2019-007号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狄爱玲女士。

  (3)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14:00。

  (4)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罗湖区东晓路1005号北楼2楼公司多功能厅。

  (5)网络投票时间:2019年1月20日-2019年1月21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上午 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 年 1月20日(星期日)下午15:00至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6)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7)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10人,代表股份的161,070,533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330,586,904股的48.7226%。

  1、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8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161,062,433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330,586,904股的48.7201%。

  2、网络投票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股东共2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8,1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330,586,904股的0.0025%。

  3、中小投资者出席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参加本次会议的中小投资者共计2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8,1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330,586,904股0.0025%。

  4、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见证律师参加或列席了本次会议,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指派律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三、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经与会股东认真审议,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61,070,533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100.00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0.000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0.0000%。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为:同意8,1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100.00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0.000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0.0000%。

  2、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增补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61,068,933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9.9990%;反对1,60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0.001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0.0000%。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为:同意6,5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80.2469%;反对1,6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19.7531%;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0.0000%。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及会议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表决结果为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1日

  股票代码:002740              股票简称:爱迪尔             公告编号:2019-008号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体董事同意豁免会议通知时间要求,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月21日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取得表决结果后,以现场通知的形式送达至全体董事。会议于2019年1月21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狄爱玲女士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和非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以书面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董事长狄爱玲女士因工作岗位调整,申请不再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狄爱玲女士辞去前述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选举苏日明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董事会认为苏日明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是符合公司股东整体利益及公司发展的适当安排。

  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请参见2019年1月22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变更董事长、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二、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董事长狄爱玲女士因工作岗位调整,申请不再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现公司董事会推选苏日明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并任召集人,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聘任苏日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苏日明先生曾任公司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熟悉公司运作,公司董事会认可其从业经验,故在其离任后三年内,聘任其为总经理。苏日明先生自2018年5月离任后至本公告日,未有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请参见2019年1月22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变更董事长、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1日

  

  附件:

  1、苏日明:男,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福建农林大学,亚洲(澳门)国际公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任公司董事会董事、董事长。现任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金银珠宝业商会副会长,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副会长,中国爱国英才报效祖国活动组织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国际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苏日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78,978,900股,占公司总股本23.89%。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苏日明先生、狄爱玲女士、苏永明先生、苏清香女士为一致行动人,苏日明先生与狄爱玲女士为夫妻关系,苏日明先生与苏永明先生为兄弟关系,苏永明先生与苏清香女士为夫妻关系。除此以外,苏日明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苏日明先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况,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的情形。

  股票代码:002740              股票简称:爱迪尔            公告编号:2019-009号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董事长、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狄爱玲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岗位调整,申请不再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狄爱玲女士辞去前述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狄爱玲女士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的申请自辞职信函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董事会对狄爱玲女士在任职董事长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为了进一步做好公司管理工作、保证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于2019年1月2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公司董事会选举苏日明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意聘任苏日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均与本届董事会一致。苏日明先生曾任公司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熟悉公司运作,公司董事会认可其从业经验,故在其离任后三年内,聘任其为总经理。苏日明先生自2018年5月离任后至本公告日,未有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故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苏日明先生,公司将尽快办理法定代表人工商登记变更事宜。

  公司独立董事对选举、聘任苏日明先生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请参见2019年1月22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