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岭南控股    证券代码:000524     公告编号:2019-004号
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九届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

  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九届十六次会议于2019年1月2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9年1月17日以邮件形式发出,本次董事会应参加会议董事7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7人,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竹筠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董事会经参加会议的董事研究审议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架构的议案》;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结合目前运营管理的实际情况,同意将“研究发展部”名称调整为“研究与开发部”,其部门主要职责保持不变。

  除上述调整外,公司其他组织架构及部门设置保持不变。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董事冯劲先生与李峰先生于2019年1月21日向董事会提交辞职报告,冯劲先生因工作需要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召集人及委员职务;李峰先生因工作需要不再担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冯劲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李峰先生继续担任公司党委书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州花园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劲先生与李峰先生均未持有公司股票。

  鉴于上述情况,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现同意提名朱少东先生、杜华丰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提名朱少东先生、杜华丰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程序合法、合规。上述董事候选人不存在《公司法》、中国证监会及深交所确定为市场禁入者的情况,不存在不得提名为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上述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本议案将提交公司最近一次股东大会审议,选举方式为累积投票制,股东大会通知将另行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一月二十一日

  附:董事候选人简历

  朱少东 男 56岁大专学历 会计师曾任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副总裁、常务副总裁;现任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广州易起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广之旅(马来西亚)旅游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广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佛山广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的控股股东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岭南集团”)子公司广州岭南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岭南集团子公司广州东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岭南集团子公司广州花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会长,广州旅游协会副会长。

  截止公告披露日,朱少东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的情形,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除在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关联企业任职外,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公司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朱少东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票91,302股,为其作为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交易对手方所获得的非公开发行股份,上述股份于2017年3月2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锁定期限为自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得转让,锁定期届满后上述股份已于2018年3月26日可上市流通。朱少东先生还通过参与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认购份额500,000份,对应股份数为500,000股。上述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认购的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于2017年5月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锁定期限为自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进行转让或上市交易。朱少东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朱少东先生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杜华丰 男 48岁 大专学历 持有中山大学酒店管理学院总经理岗位证书。 曾任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拓展部总经理、市场营销部总经理、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裁;现任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岭南集团子公司广州流花宾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岭南集团子公司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有限公司董事,岭南集团子公司广州岭南五号酒店有限公司董事,岭南集团子公司广州岭南佳园连锁酒店有限公司董事,岭南集团子公司广州市爱群大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

  截止公告披露日,杜华丰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的情形,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除在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关联企业任职外,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公司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杜华丰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但其参与了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认购份额为75,000份,对应股份数为75,000股。上述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认购的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于2017年5月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锁定期限为自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进行转让或上市交易。杜华丰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杜华丰先生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