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801         证券简称:皖新传媒         公告编号:临2019-005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无董事对本次董事会的议案投反对/弃权票。

  ●本次董事会议案全获通过。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简称“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公司于2019年1月18日向董事、监事和高管以直接送达、传真和邮件等方式发出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

  3、公司于2019年1月21日上午9:00时在合肥市包河区北京路8号皖新传媒大厦707室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

  4、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

  5、本次会议由吴文胜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公司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曹杰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曹杰先生申请辞去在公司担任的董事、董事长、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选举吴文胜先生为公司新任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简历附后),任期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皖新传媒关于董事长辞职并选举新任董事长的公告》。

  2、《公司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聘任张克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简历附后),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3、《公司关于调整董事会下设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董事会设立了战略发展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根据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规定,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设主任委员一名。会议同意吴文胜先生任公司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任期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一致。

  特此公告。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2日

  附:简历

  1、吴文胜先生:1968年出生,毕业于南京大学,本科学历,高级编辑,中共党员。历任安徽日报总编室副主任、广告处副处长,安徽商报总编辑、社长,安徽日报报业集团经管办主任,挂职霍邱县委常委、副县长,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总经理。现任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曾获“第六届江淮十大杰出青年”、“全国新闻出版行业第三批领军人才”、“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等荣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2、张克文先生:1968年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双学士,编审。历任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编辑室编辑、副主任、主任、副总编、总编、社长,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编辑,时代少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2002年被评为安徽省首届省直宣口“四个一批拔尖人才”,2010年被评为全国宣传文化系统第三批“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程经营管理人才,2012年入选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2015年入选国务院津贴专家。

  证券代码:601801       证券简称:皖新传媒   公告编号:临2019-006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并选举新任董事长的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皖新传媒”或“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曹杰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曹杰先生因工作分工调整,申请辞去在公司董事会担任的董事、董事长、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同时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曹杰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曹杰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递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依法规范运作,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

  曹杰先生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敬业、锐意创新,为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公司董事会对曹杰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9年1月21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会议选举吴文胜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简历附后),任期与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一致。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将尽快办理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董事会秘书空缺时间超过3个月,公司法定代表人应当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自2019年1月21日起,公司法定代表人吴文胜先生将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止,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聘任董事会秘书。

  特此公告。

  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2日

  附:董事长简历

  吴文胜先生:1968年出生,毕业于南京大学,本科学历,高级编辑,中共党员。历任安徽日报总编室副主任、广告处副处长,安徽商报总编辑、社长,安徽日报报业集团经管办主任,挂职霍邱县委常委、副县长,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总经理。现任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曾获“第六届江淮十大杰出青年”、“全国新闻出版行业第三批领军人才”、“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等荣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