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77 证券简称:智能自控 公告编号:2019-002
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注:报告期内,公司实施了201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总股本122,240,000.00为基数,每10股转增7股,考虑上述影响,按最新股本数调整了上年同期每股收益、本报告期期初每股净资产。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本报告期,在国内整体经济运行形势不确定性因素增加的环境下,面对智能控制阀行业日趋激烈的竞争态势,公司全体上下齐心协力,实现营收37,607.11万元,同比增加22.33%;实现净利润6,295.15万元,同比增加32.12%,营收与利润二者均稳定增长,顺利完成年初公司预定的经营目标。营收增加的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公司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全力挖掘潜力提升产能取得成效。净利润增加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公司营收增加及公司A区18号厂房处置取得收益所致。扣非后净利润增加9.14%,低于本期净利润增幅,主要原因系本期非经常损益中A区18号厂房处置取得收益所致。

  本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99,465.54万元,较期初增加20.73%,所有者权益63,935.94万元,较期初增加9.23%,股本20,780.80万元,较期初增加70%,总资产增加主要原因系本报告期公司加快了募投项目推进速度,增加了基建和设备投入,固定资产大幅增长所致。股本增加原因系报告期内,公司实施了201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资本公积每10股转增7股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预计2018年可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区间为4,764.66万元至6,194.06万元。《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详见2018年10月23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

  本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2018年10月23日披露的《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中的业绩预计不存在重大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