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安信聚利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新增部分机构为基金销售服务机构的公告

  

  根据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西部”)签署的销售代理协议,本公司决定新增上述销售机构为安信聚利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销售服务机构。投资者自2019年1月17日起可在上述销售机构办理安信聚利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开户、认购、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转换等业务。

  一、适用基金:

  安信聚利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06839,C类006840)

  二、 重要提示

  1、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 (www.essencefund.com)的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相关业务公告。

  2、投资者通过上述代销机构认购、申购(含定期定额、转换申购)上述基金产品,上述代销机构有权开展相应的费率优惠活动,届时请以代销机构公告或代销机构基金购买页面为准,我司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随时关注上述代销机构相关公告及代销机构网站。投资者通过上述代销机构办理相关业务,具体业务办理规则以相应代销机构规定为准。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1、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088-088

  网站:www.essencefund.com

  办公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益田路6009号新世界商务中心36楼

  2、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36

  网站:http://www.guosen.com.cn

  办公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红岭中路 1012 号国信证券大厦十六层至二十六层

  3、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23或4008895523

  网站:www.swhysc.com

  办公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长乐路989号45层

  4、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00-0562

  网站: www.hysec.com

  办公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北京南路358 号大成国际大厦20 楼2005 室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