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函到期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66     证券简称:博汇纸业   编号:临2019-002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函到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月19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于2018年1月16日出具的编号为“上证函〔2018〕76号”的《关于对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以下简称“无异议函”),载明公司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10亿元的公司债券符合上交所的挂牌转让条件,上交所对其挂牌转让无异议。本次债券采取分期发行方式,无异议函自出具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获得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无异议函后,公司密切关注债券市场利率变动情况,在综合考虑公司业务发展需求以及资金成本等多方因素后,公司未在无异议函有效期内实施本次债券发行,该无异议函已到期失效。

  公司后续如再推出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计划,将在履行相应的内部审批程序后及时披露并报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九年一月十六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