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7 证券简称:岭南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6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相关招标人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岭南园林设计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安源路矿旅游景区一期建设工程EPC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的主要内容如下:

  1. 招标人:萍乡市安源区安源镇人民政府

  2. 中标单位: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岭南园林设计有限公司

  3. 总投资:21,966万元(具体以合同签订金额为准)

  4. 工期:365日历天

  5. 建设内容: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游客服务中心(新建)及安源风情老街(正街路商业老街)提升改造。

  其中:游客服务中心包括办公用房、纪念品商店、安源印象展示厅、餐厅、设备用房、地上停车库、大巴临时停放点、绿化景观、夜景灯光布置、环卫设施及标识系统等。游客服务中心用地面积35650平方米(约53亩),总建筑面积34317平方米,游客中心建筑面积4134平方米,地上停车库建筑面积30183平方米(停车位750个);

  安源风情老街包括正街路两侧外立面改造29779平方米、矿道探秘VR体验馆(体育馆改造)2800平方米、新刘和胜饭店(千人宿舍改造)3040平方米、安源青年旅舍(煤矿家属楼改造)2740平方米、道路及管网设施提升改造830米、部分建筑拆除1374平方米、沿街绿化景观提升5841平方米、安源广场改造33000平方米、夜景灯光布置、环卫设施及标识系统等。

  该项目总投资约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60%,该项目符合公司的生态环境和文化旅游战略规划及产业布局。如上述项目能够顺利实施,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项目具体内容及实施以正式合同条款为准,每个环节的工作推进受多方因素影响,时间上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