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19-007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财务信息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太财险”)系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间接持有其51%股权;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信托”)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间接持有其约93.42%股权。

  根据《同业拆借管理办法》(人民银行[2007]3号令)、《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业务操作细则》(中汇交发[2016]347号)的相关规定和《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信息披露及使用管理办法》(中汇交发[2017]489号)的要求,公司控股子公司亚太财险、民生信托将于近日在中国货币网披露其2018年度的资产负债表(未经审计)、2018年度的利润表(未经审计)(具体详见附件)。

  亚太财险201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584,774,459.17元,实现净利润32,775,005.34元;民生信托201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389,430,099.82元,实现净利润1,088,313,563.51元。

  上述财务数据均未经审计,最终将以经审计的数据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附件:1. 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资产负债表(未经审计)

  2. 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利润表(未经审计)

  3. 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资产负债表(未经审计)

  4. 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利润表(未经审计)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二日

  附件1:

  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资产负债表

  2018-12-31

  (未经审计)

  ■

  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资产负债表(续前表)

  2018-12-31

  (未经审计)

  单位:元

  ■

  附件2:

  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利润表

  2018年度

  (未经审计)

  单位:元

  ■

  ■

  附件3:

  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资产负债表

  2018-12-31

  (未经审计)

  单位:元

  ■

  附件4:

  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利润表

  2018年度

  (未经审计)

  单位:元

  ■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