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公 告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19-005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飞拓”或“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月10日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会议由董事长刘肇怀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会议通过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March Networks Corporation员工长期激励计划的议案》。

  具体内容见《英飞拓:关于全资子公司March Networks Corporation员工长期激励计划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6)》,刊载于2019年1月12日的《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独立董事郑德珵先生、任德盛先生、赵晋琳女士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2019年1月12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办理March Networks Corporation员工长期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董事会授权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办理本次March员工长期激励计划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12日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19-006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March Networks Corporation

  员工长期激励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背景及目的

  March Networks Corporation(以下简称“March”)为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飞拓”)间接全资子公司。March为了鼓励员工和公司共同成长、勤勉尽责地为公司的长期发展服务,特此制定March员工长期激励计划,以使员工能够以股东的身份参与企业决策、分享利润、承担风险、降低管理成本、提升管理效率、增强公司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

  二、激励对象范围及确定依据

  激励对象为March的员工和顾问,具体由计划管理人(March董事会)确定。

  三、实施主体及标的股票

  1、实施主体:英飞拓全资子公司March。

  2、标的股票:英飞拓全资子公司March的股份。

  四、股权激励方式

  1、员工长期激励计划采取期权等法律允许的方式。

  2、有效的长期激励计划所涉及的股票总数,累计不得超过March总股本的10%。

  五、员工长期激励计划授予期、行权有效期

  授予期根据员工的不同情况分期分批实施。行权有效期将在员工期权协议中明确约定。

  六、股权激励授予价格

  计划管理人将在授予每个期权时确定行权价。

  七、激励对象获利途径

  激励对象持有March股权的获利途径为:March盈利分红;满足一定条件后对外转让股权等(March有优先回购权)。

  八、员工长期激励计划的审批程序

  March员工长期激励计划符合《英飞拓:子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英飞拓已于2019年1月1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March Networks Corporation员工长期激励计划的议案》、《关于授权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办理March Networks Corporation员工长期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英飞拓总经理办公会将根据March Networks Corporation的具体情况实施March员工长期激励计划。

  九、风险提示

  March Networks Corporation根据员工长期激励计划制定、实施其员工长期激励计划存在股权定价不被接受、被激励对象无意愿参与或March股权发生变动等导致其方案实施进度缓慢或无法实施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