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

  证券代码:600277 证券简称:亿利洁能公告编号:2019-009

  债券代码:122143                债券简称:12亿利01

  债券代码:122159                债券简称:12亿利02

  债券代码:122332                债券简称:14亿利01

  债券代码:136405 债券简称:14亿利02

  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

  董事长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尹成国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尹成国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公司董事会对尹成国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以及为公司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

  公司于2019年1月11日召开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公司董事会选举徐卫晖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决议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同时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将办理相关工商登记变更手续。

  特此公告

  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12日

  附件:徐卫晖先生简历

  徐卫晖,男,汉族,1970年9月出生,中国人民大学会计学专业,中国人民大学MBA。曾任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中化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及副总经理、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中化集团投资发展部总经理兼战略规划部总经理、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宝能集团高级副总经理、钜盛华常务副总经理等职。现任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现任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