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51    900938    证券简称:海航科技海科B    编号:临2019-002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月11日,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海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科技集团”)关于股权被司法冻结的通知,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海航科技集团持有的公司部分无限售流通股因合同纠纷被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轮候冻结数量为3,850,000股,冻结日期自2018年12月6日至2021年12月5日;

  二、海航科技集团持有的公司部分无限售流通股因合同纠纷被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司法冻结,轮候冻结数量为22,636,475股,冻结日期自2018年12月26日至2021年12月25日。

  截至本公告日,海航科技集团共持有公司602,006,689股无限售流通股,持股比例为20.76%。此次股权冻结后,海航科技集团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司法轮候冻结的数量为26,486,4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1%。

  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稳定,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大公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12日

  证券代码:600751900938   证券简称:海航科技海科B   公告编号:2019-003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止本公告日,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万能三号(以下简称“万能三号”)合计持有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数量为415,565,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33%。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根据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华人寿”)的通知,公司于2017年1月11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计划的提示性公告》(临2017 -002),万能三号拟在公告之日起未来二十四个月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19,030,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45%(以下简称“减持计划”)。公司接国华人寿通知于2018年1月20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实施进展的公告》(临2018-015)。

  2019年1月11日,公司收到国华人寿出具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期满暨实施结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上述减持计划的时间区间已届满,万能三号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合计3,464,700股,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1195%。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六)其他说明

  根据《通知》,国华人寿承诺在减持计划减持股份期间,严格遵守《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以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本减持计划实施结果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规定的情况;国华人寿不属于公司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减持计划实施结果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1/1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