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证券代码:603618               证券简称:杭电股份   编号:2019-003

  转债代码:113505              转债简称:杭电转债

  转股代码:191505             转股简称:杭电转股

  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出售完毕暨终止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2月28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并于2017年1月13日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同意公司实施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2017年2月24日,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兴业信托——海通杭电2号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完成了公司股票的购买,累计购买的公司股票数量合计8,800,550股,所购股票锁定期为自2017年2月25日起12个月,详见公司于2017年2月2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购买完成的公告》(编号:2017-004)。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中持有的公司股票已全部出售完毕。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相关规定,后续将进行财产清算和分配工作。

  ??特此公告。

  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