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非对称风险

  

  作者:【美】纳西姆·尼古拉斯·塔勒布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

  本书是纳西姆·尼古拉斯·塔勒布“不确定性”系列丛书中的思想结晶,承接上一本书《反脆弱》的一根肋骨——不能牺牲他人利益来增强自身的反脆弱能力,探讨了人们应该在实践中亲历风险,规避生活中隐藏的非对称性风险,从而做出正确的决定。

  作者简介:

  纳西姆·尼古拉斯·塔勒布,塔勒布的“不确定性”系列丛书已被译为36国语言在全球发行。当今令人敬畏的风险管理理论学者,被誉为拥有“罕见的勇气与博学”。塔勒布倾其一生研究不确定性、概率和知识的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