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062                 证券简称:宏润建设         公告编号:2019-002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1月8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与完成的“地下工程穿越高速铁路的精细化控制技术及应用”科技项目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该项目结合了公司近20年轨道交通等地下工程的施工关键技术,通过精细化控制土体应力平衡,对不限速穿越高速铁路创建了新的设计理论,改进优化了盾构掘进关键施工工艺,并实现了地上地下信息化控制技术等一系列理论、技术、设备的创新发明,创造了显著的经济、社会及环境效益。

  此次获奖实现了公司在国家科学技术奖上“零的突破”,是对公司在地下工程领域技术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的肯定,体现了公司在地下工程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获奖对公司近期业绩暂无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11日

  证券代码:002062          证券简称:宏润建设       公告编号:2019-003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10日收到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施工招标中标通知书,宁波市兴宁路(兴宁桥至福明路)综合整治工程II标段项目由公司中标承建,中标价15,798.47万元。

  一、业主方及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业主方:宁波市市政工程前期办公室

  2、项目承包方式:施工总承包模式

  3、项目工期:480日历天

  4、项目范围:II标段招标范围:道路、景观、雨污水、公交站台及相关配套设施等施工。

  5、项目规模:道路全长约3,600米,道路标准路幅宽40-50米,南北向整治范围以沿线建筑或拆迁地块为界。

  6、2018年度至今,公司未与业主方发生类似业务。

  7、公司与业主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该工程中标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参与市政相关业务的市场竞争力,该工程中标价占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1.94%,对公司2019年度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项目业主方正式签订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