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6 公司简称:辉煌科技 公告编号:2019-002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1月9日,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发布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综合监控系统集成项目《建设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确定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现将预中标公示的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公示媒体: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zsggzy.com)

  2、招标人: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3、项目概况:

  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起于安顺路站,沿线依次途径长兴路站、丰收路站、丰庆路站、文化路站、国基路站、龙源一街站、龙源五街站、龙源八街站、龙源十一街站、龙湖内环路、龙湖站岛站、副CBD内环站、鑫融路站、龙湖中环路站、农业东路站、如意湖北站、会展中心站、商鼎路站、商都路站、货栈街站、航海东路站、果园南路站、太白路站、星火路站、止于河西北路站,均为地下线,共设站27座,均为地下车站,起点设车辆段一处,终点设停车场一处,全程线路29.217km。

  4、第一中标候选人: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公示期限:3个工作日

  6、预中标金额:142,160,000.00元人民币

  7、对公司业绩的影响:若本项目能够顺利签订合同并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该项目预中标金额142,160,000.00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25.99%。该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该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8、风险提示:目前该项目尚处于公示期,公司能否正式收到中标通知书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公司将密切关注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