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董秘百人会论坛倡议
董秘共促资本市场发展
□本报记者 徐昭

  □本报记者 徐昭 

  

  中国董秘百人会论坛11日发布倡议书,倡议董秘勤勉尽责,与各方市场力量抱团取暖,共同维护当前金融稳定,促进资本市场发展。

  具体而言,倡议书称,作为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发展的亲历者和上市公司高管人员,上市公司董秘应该不忘初心,对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坚定信念。上市公司董秘一定要坚定信心,共同致力于“六稳一提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上市公司和资本市场的连接枢纽,上市公司董秘更应该勤勉尽责,与各方市场力量抱团取暖,共同维护当前金融稳定,促进资本市场发展。董秘是公司治理的执行者和守护者,当此关头更应敦促上市公司强化公司治理,规避风险漏洞,不断提升治理水平;董秘是连接上市公司和广大投资者的桥梁,当前更要做好投资者关系工作,拓展和创新沟通方式,提高沟通频率和效率,让广大投资者及时了解上市公司的一系列积极变化,树立长期投资信心、价值投资信心;同时,上市公司董秘要和衷共济,抱团取暖,让资本市场各方尤其是上市公司董秘群体合力发挥作用,从而为经济企稳向好奠定坚实的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