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中短债基金14日发行

  据记者了解,嘉实中短债基金将于1月14日-18日全面发行。相较于市场上普遍的赎回资金T+2、T+3到账,嘉实中短债基金一般情形下T+1到账,流动性媲美货基。此外,该基金可以通过国债期货的做多、做空机制,有效控制投资组合杠杆水平,并对利率债价格变化和信用利差进行套期保值。

  展望后市,分析人士预计,主导债市的两大逻辑未改,整体看债市的牛市行情或将持续;债券基金有望继续受益于资本利得,中短债基金将持续受到关注。(叶斯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